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小撇步

發起一項成功的連署行動

讓連署邁向成功的撇步

在過去 5 年當中,Avaaz 社群透過網路上的行動取得了無數的倡議成果。雖然每個連署都是獨一無二的,但絕大多數的成功案例都有一些共通點。根據 Avaaz 過去的倡議經驗,我們歸納出以下撇步,提供給您參考

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協助您為世界帶來美好的轉變。

如何發起連署
這是一份按部就班的連署指引,為您說明如何透過線上連署將您腦中的想法轉化為帶來變革的具體行動。

為您的連署想一個好標題
標題是一份連署最先受到注目的部分;如果標題無法引起讀者的興趣,那麼也不用期待他們會繼續往下讀了!因此,我們建議您採用搶眼的標題讓您的連署獲得關注。

撰寫連署內容
連署內容應該包含這份連署的主要論點,說明為什麼大眾應該連署支持這項倡議,以及為何您鎖定的目標對象應該負起責任、採取行動。建議您可以參考其他成功的倡議案例,讓您撰寫的連署內容更具說服力。

設定目標
倡議所能帶來的效果等同於您所提出的訴求。因此,我們列出了一些要點,協助您提出適切的訴求。

選定目標人物
鎖定正確的施力點可以大大增加成功的機率。我們提供了一些訣竅,協助您選擇最為相關的決策者作為倡議的目標人物。

選擇圖片
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我們建議您利用具有感染力的圖像來幫助您傳達連署內容。

宣傳您的連署
一項連署所能產生的倡議效應取決於它的簽署人數。在短短幾年內,已經有超過一千四百萬人響應 Avaaz 的倡議行動。在這個頁面當中,我們列出了如何有效宣傳連署的一些具體建議。